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台州仙居:“上紧发条”严纪律

2017年02月04日 11:29:40 浏览量: 来源:台州日报 作者:张肖斌

  “长假即将结束,请大家自觉‘切换’到‘工作模式’,收心、归位、凝劲,确保新年新气象!”正月初六,上班前一天,台州市仙居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向各单位干部定向发送廉政风险干预短信,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为党员干部注射了纪律“疫苗”。

  春节假期结束,仙居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通过会议要求、实地检查、微信点题等形式,严肃纪律促使机关工作人员迅速走出节日氛围,确保新年新气象。各派驻纪检组传达了省纪委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县十四届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

  节后上班第一天,仙居县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各单位干部职工能否遵守上下班纪律和工作秩序、工作氛围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干部职工消除“长假综合征”,迅速“上紧发条”“收紧心神”,调整心态、调正状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做到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掉链。

责任编辑:林庭宇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