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丽水缙云:党员干部带头为受灾群众捐款

2016年09月19日 16:43:29 浏览量: 来源:浙江组织工作网 作者:施舒威

  “天灾无情,碰上这样的事情,我们都赶到很难过,我捐的钱虽然不多,但略表我自己的一点心意。”在捐款箱内捐入100元的80多岁高龄的范大爷说。

  “范大爷,谢谢你的善举,我们不追求金额,我们只是想让他也感受到我们的心意就行。”面对范大爷的善举,村干部连连道谢。

  台风无情,大爱无疆。9月18日,丽水市缙云县双溪口乡塘孔村党支部、村委组织开展义务捐款活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9.15”台风莫兰蒂引起的山体塌方的受灾户陈锡明献爱心,帮助他早日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9月15日晚上19点许,受台风强降雨影响,双溪口乡塘孔平坑自然村发生一起山体塌方引起山体塌方导致陈锡明房屋受损,其妻陈春月在灾害中受伤后经抢救无效不幸遇难。为帮助他一家及时恢复正常生产生活、重建家园、重整生活信心。18日下午,该村党支部、村委组织双委干部、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活动,并号召全村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村委办公室捐赠现场,双委干部、党员踊跃为陈锡明捐款,把一份份饱含着爱心的善款投入捐款箱内,以实际行动向他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然后,村干部们拿这捐款箱上门到户开展义务募捐活动。截止9月18日下午18点,共募集爱心善款1530元。接下来,该村还将加强组织协调,继续宣传发动村民、在外务工人士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林庭宇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