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引领国际滨

2016年12月25日 10:51:47 浏览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杨蓥晖 余小平 宋桔丽

  基层治方能天下安。

  在浙江经济增速最快的高新区(滨江),党建始终被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并且毫不松懈——似乎每个人都能清醒地意识到,“牢固地基”是经济发展的首要前提,而党建工作是凝心聚力、稳定大局的最好抓手。

  无论是高新区(滨江)的撤村建居社区,还是来此创业的非公企业,各自顺应时代变化,相继探索和实践出“文化党建”、“青春党建”、“智慧党建”、“人才党建”等新模式,甚至把党务工作拓展到前沿的互联网阵地上——无论种种,旨在让整个党组织的“神经末梢”,担纲起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的重要责任。

  而另外方面,越是在改革攻坚期和经济换档期,越是需要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成为前沿的“战斗堡垒”,推进改革和促进发展——处于转型前沿的“国际滨”,正以党建引领自身锐意前行。

责任编辑:林庭宇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