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海宁农商银行强党建促发展

2016年08月31日 08:20:58 浏览量: 来源:海宁日报 作者:孙俊瑜

  今年,海宁农商银行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党委带头开展学习活动,聘请党校讲师团进行专题党课教育,组织各支部定期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培训等活动,将党员的思想统一到经营全局和转型发展中来。

  近年来,在着力支持“三农”、扶微助小的倾情服务工作中,海宁农商银行坚持“党建+业务”、“党建+管理”相融合、同推进,切实发挥了党建工作对该行经营管理的促进和保障作用。

  党建工作是服务的“指路灯”。该行以“党建工作做细了就是凝聚力”的思路深入开展文明规范服务提升活动,深化标杆网点建设。深耕社区银行,开设夜市银行,为周边社区居民、商户、中小微企业提供了更多金融服务。

  党建工作是业务的“主心骨”。在经济新常态下,以“党建工作做强了就是竞争力”的理念,全面部署业务提质增效的工作方向。该行党委分条线、分区域开展调研座谈,广泛征求基层的工作建议,制定业务发展思路与问题对策,指导全行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持续推进“阳光信贷”工程,召开“4+2”述廉评议会,在村级、社区等集聚地设立信贷服务公示栏,增强信贷服务的透明度。

  党建工作是发展的“接力棒”。该行党委重视人才选拔与培养,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强化干部履职尽责行为考核,建立了干部竞聘、员工“双聘”的良好机制。

责任编辑:林庭宇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