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组织“牵线”,金融“搭台”,党员和群众“唱戏”

“党建+金融” 泰隆银行创新普惠金融新模式

2016年08月16日 14:45:02 浏览量: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毛瑜琼

  2016年是党建95周年,全国上下掀起了“两学一做”的学习热潮,泰隆银行作为两新组织里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专业从事小微金融服务的银行,在衢州市组织部两新工委的鼓励下,创新采取“党建+金融”普惠金融新模式,通过将基层党建与金融信贷支持结合,将党建“由虚变实”,以金融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以实效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走出一条党组织“牵线”、金融“搭台”、党员和群众“唱戏”的农村信贷帮扶新路子。

  自6月9日,泰隆银行衢州分行率先在开化县华埠镇金星村开展“党建+金融”工作以来,已在衢江区莲花、全旺、黄坛口,江山长台、贺村等多个乡镇进行试点,截至目前,已授信了375名党员,确定授信金额近6000万元,已完成手续办理的就有100多笔,金额1200多万元。

责任编辑:林庭宇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