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看这些企业的“花式”女神节

2017年03月11日 14:30:48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王枫林

  虽无七尺之躯,不输广厦万间意气

  既称铿锵玫瑰,更有琼楼万幢胸襟

  今天,

  是属于她们的节日,

  对她们的赞美,

  对她们的奖励,

  从不该吝啬.....

  小编的朋友圈“热闹非凡”,不少企业楼宇甚至商圈、园区都把“三八”活动的美照靓照晒了出来~

  还有的粉丝们,活动正在如火如荼ing中,但已经迫不及待给非公君发来了前方报道!

  超威集团: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超威集团工会联合浦发银行工会,共同组织了迎庆“三八”妇女节体育竞赛活动,超威总部各部门、创元公司以及浦发银行等9个代表队150多名员工人参加了比赛。

IMG_9176.JPG

  宁波南部商务区:

  文体活动还是比较普遍滴,可到了南商,这......画风变得有点快啊!

  ta们在干啥? 

  原来,南部商务区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特地为白领丽人们开设了一堂“防狼术”体验课! 

  泰隆银行: 

  泰隆银行精心为“三八”妇女节到来打造的梦幻“城堡”,

  女筒子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

  赶紧接受来自绅士们授予的勋章吧!

  对~~

  这就是你们的专属印记哦!

  康奈集团: 

  送鲜花送巧克力属于“常规”动作了,还是有个别企业比较“壕”~ 

  比如在康奈,

  为了肯定女性职工们兢兢业业的工作表现,公司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不仅很nice,奖品还都是以古希腊女神中的女神类别来命名滴哦~

  比如,火焰女神啦,智慧女神啦~~ 

IMG_9165.JPG

  之江文创园: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在万物复苏的季节里,主角儿自然少不了鲜花!

  没错!之江文创园给女同胞们带来了一场DIY手作花艺体验,亲手DIY一束花~~

  以上的“三八”活动,已经看得非公君心痒痒啦,下面这家企业的行为更加“简单粗暴”,可小编很喜欢啊~~啊~~啊~~

  那就是放大假!!!

  宗申集团: 

  为了感谢全体女职工在集团发展中做出的贡献,集团决定所有在职女职工今天放假半天!

  除此之外,公司还开展了“展示你的美,做新时期的新女性”的主题活动,面向大家收集美照。

  原来在生活里,个个还是婀娜多姿的百面女神啊,穿上工装,不让须眉;脱下工装,不输红妆!

QQ截图20170308172341.jpg

  刘腾-机车汽摩电子质量统计员,只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拼搏,才是充实的生活。

QQ截图20170308172359.jpg

  唐春雨-河北宗申戈梅利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翻译,爱好滑冰、羽毛球。

QQ截图20170308172406.jpg

  何婷婷-航发公司财务部会计,爱好旅游、打羽毛球、听歌。

QQ截图20170308172414.jpg

  是不是觉得这些企业都很有爱呢!?

  给Ta们一个大大的zan吧!!

责任编辑:朱丽娜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