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金华婺城以换届选举为契机,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2016年09月11日 10:34:48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陈戈

  集中换届工作开展以来,金华市婺城区通过召开试点会观摩、组织工委委员督导、直接参与重点组织换届指导等方式,迅速扎实推进工作进度,各基层两新组织不但换出了好班子、更换除了新面貌。


  召开换届观摩推进会


  企业主参加投票

FC`14MR2[LJS)]@7~R{M960.png

  新一届书记表态

XG1LB7QQGK]G[D1%5}V`%IF.png

  认真填写选票

[O@4E1}9Q7JG%467JJXTWSF.png

  召开换届会议

  在集中换届工作中理清党员组织关系破解单建难题。婺城区要求两新组织中,除党员关系在农村的所有党员,都按照党员管理的相关要求,将组织关系转到工作所在地,为正在进行的两新组织双覆盖百日攻坚工作打好基础。在集中换届工作中更新完善信息库。通过换届选举,全面准确地掌握本区域或业务主管范围内两新组织的数量规模、员工人数及其党组织、群众性组织的工作现状,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灵。适应经济转型期企业更新淘汰迅速的规律,在新领域、新组织、新企业发展中尽早介入做好党组织服务工作。

  在集中换届工作中推动两新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近年来,婺城“两新”党建领域推行了阵地标准化建设和每月等 “规定动作”,通过换届,督促“6+1”标准化建设、“三会一课”、 15号固定党日活动、“评星定级”等规定进一步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徐曼丽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