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一组数据温暖了整个冬天,网友致辞:感谢阿里巴巴,感谢马云!

2017年02月07日 16:38:44 浏览量: 来源:一点资讯 作者:

  核心提示:阿里集团计划拿出每年收入的千分之三用于支持公益,阿里的公益活动也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夸赞,一组数据表示的无非就是阿里在2016年做的一件件公益小事。

  阿里巴巴、支付宝自从上线以来就坚持便民、利民两大原则,一心想着为人民服务,现在的阿里巴巴已经从根本上解决我们购物的难题,支付宝随之也是一样在支付上面显得是那么的便民,但是我们知道的只是片面的,阿里更多为民便民的事情我们还不知道。

  就在刚刚,阿里内部Q3财报新鲜出炉!以往大家关注的都是阿里的盈收入,关心的只是营业额数据,但是在今年被关注的却不是那些经济的数据,今年被大家广泛关注的和鼓掌的是一件件公益“小事”,很多网友称赞“一组数据温暖了整个冬天”!

  一组数据表示的无非就是阿里在2016年做的一件件公益小事,自从2016年5月15日,“团圆”软件上线,历时经历7个月的时间在网上获得一致好评,因为团团的上线公安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发布了648条信息,成功定位了611个始终儿童,可以说团圆的上线打击了很大不法分子,以及拐卖儿童的滋生。

  在此之前,阿里就已经启动了所谓的“欠三计划”,阿里集团计划拿出每年收入的千分之三用于支持公益,也就是说在2017年的第1月时间里阿里就拿出了1.59亿的资金来做公益,并且根据数据显示目前阿里的千三计划累计已经超过10亿元,可以看出阿里巴巴还是一度的为民便民。

  除此之外阿里在改善公益资金的同时也在网商银行开始授信,年关即将到来,也就这么一两天,面对无数人资金的紧缺,无发回家跟家人团圆的难堪,悄然在微信公众端上线(百姓速借),门槛比借呗更低,万二的利率,通常授信一千到十几万不等。

责任编辑:安佳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