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G20峰会志愿者服饰“森马”造

2016年08月22日 11:35:30 浏览量: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黄松光 王玮静 白丽媛

  8月20日,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森马服饰”独家赞助的G20杭州峰会志愿者服装和配套用品亮相G20杭州峰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志愿者服装整体设计风格青春、活泼,主色调蓝绿色代表西湖水的颜色,图案融合了杭州元素;女款上蓝下白宛如西湖的水,男款上白下蓝宛如西湖群山;男女装合在一起,如同一幅钟灵毓秀的山水画卷,透露着杭州湖光山色的自然之美,呈现出湖城合璧的杭州韵味。

  为了展现G20杭州峰会志愿者的最美风采,“森马”特邀曾担任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的服装整合设计的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吴海燕担纲设计。

  同时,为让G20杭州峰会志愿者穿上最舒适、最高品质的服装,“森马”在自己完善的质量标准体系上,选择了国内最专业的供应商厂家,通过与设计师和制造商的反复沟通比对,最终在短短2个月时间内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仅面料而言,“森马”在研发阶段就开始进行各项指标的检测,其中,纱线全部采用优质原材料,进口环保染料浸染,保证面料具备最优服装性能。在服装生产前,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对版型、尺寸、颜色进行确认;在生产过程中,还有专业品控人员进行全程跟进,每个细节都形成记录报告,实时监控,最终实现了所有服装的品质保证与按时交货。

责任编辑:安佳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