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正风肃纪“不放假”

2017年05月30日 14:46:25 浏览量: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何伊伲 彭定友

  “今天,正风肃纪小组去哪里查公车违规使用情况?”5月28日是端午小长假首日,上午8时30分,记者一坐上舟山市正风肃纪小组暗访车,便询问检查人员。“去东海大峡谷、汽车客运中心、三江客运码头这几个地方查查。”检查人员告诉记者,在舟山,各大景点和客运点出现违规现象的可能性相对较大。

  端午假期,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要求,舟山市纪委组织各县区纪委两级联动,组成10多个正风肃纪小组,在全市范围内采用集中检查、交叉检查和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公车使用、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等情况进行详查。

  上午9时5分,正风肃纪小组在位于盐仓街道的市汽车客运中心看到,停车场里停满了车辆。检查人员立即下车检查,没有发现公车违规使用情况。“在前往下一站的路途中,我们会仔细查看沿线行驶的车辆,决不放过一辆疑似违规使用的公车。”检查人员说。

  在走访南洞艺谷景区和三江客运码头时,检查人员发现有疑似公车违规情况,并立即记录下该车车牌以待详查。

  当天上午,市正风肃纪小组暗访了两大景区和两大客运站点,共发现6辆疑似违规使用的公车。接下来,将尽快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核查,发现确实存在违规违纪的,将严肃问责追究,典型问题将予以通报曝光。

责任编辑:余建红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