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共把廉洁关 监督全覆盖

2017年02月21日 18:49:47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本网记者 朱诗意 通讯员 蔡茂峰

  近日,杭州市高新区(滨江)纪委向全区495名科级以上机关干部家庭发出《致领导干部家属的一封助廉信》,共同把好廉洁关。此次助廉信同步附上《回复件》一并发放,信件发出前短信通知签阅,发出后短信提醒回复,由家属签阅回复意见,干部本人签字后统一回收,通过“双签”落实“助廉承诺”,倡议领导干部配偶当好“家庭纪检书记”,甘做“廉内助”,筑好“防腐墙”,树立健康向上的家风,从源头上筑牢家庭拒腐防线,具有一定的廉政教育意义。

  据统计,此次助廉信签阅回复率已达100%,起到了较好的警示作用。

  此外,该区纪委在节日期间经常不定时地派员深入酒店、农庄及休闲娱乐场所开展明察暗访,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举报,对顶风违纪者,一经查实将公开曝光、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