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长兴县洪桥镇严把“四关”优作风

2016年11月05日 08:57:31 浏览量: 来源:长兴新闻 作者:张泽民

u=904448355,2808608644&fm=21&gp=0.jpg

  为了确保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取得好成绩,长兴县洪桥镇提出了严把“四关”的举措,将农村基层作风问题落到了实处,同时也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以来,洪桥镇严把责任落实关,坚定推进“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工作,成立由镇班子成员任组长的6个政策解答组,精准对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效处置疑难复杂问题9个,严把动员培训关。召开镇村两级动员会9场677人次,由班子成员牵头,排摸出涉及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线索7条,党员干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3例。召开“三资”管理培训会议,4月全面启动“三资”内审工作,审计出问题50余条,确保巡查有的放矢,严把问题查找关。提出巡查“七步法”和“巡查十问”,严、真、深、细、实推进巡查工作,已完成巡查村8个,张贴巡查公告49张,走访群众67人次,开展个别谈话396人次,巡查反馈整改问题109个,严把结果运用关。对109个问题进行分类处置和销号管理,三分之二已整改到位,相关问题线索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过巡查,开除党籍1人,函询9人,谈话提醒17人,责令1名村主任主动辞职,取得较好的警示效应。

责任编辑:余建红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