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央纪委通报浙江省3起典型问题

2016年07月08日 07:39:00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

  浙江党建网讯 (浙江日报记者 丁谨之) 7月7日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对外通报了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期查处的90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浙江省3起。

  这些问题主要涉及利用职务便利,挪用资金、收受财物等问题。具体通报如下:

  乐清市城东街道梅湾村原报账员蒋秀江挪用村民医疗保险费问题。蒋秀江利用担任梅湾村报账员的职务便利,挪用村民医疗保险费5.25万元归个人使用。2015年2月,蒋秀江归还挪用的款项。蒋秀江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被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绍兴市柯桥区稽东镇政府新农办原主任俞国荣收受他人财物问题。俞国荣利用职务之便,在稽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厂房建造及资产转让过程中,多次收受工程承包商和资产购买者所送财物,价值合计人民币10万余元。俞国荣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被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青田县温溪镇洲头村村委会原主任徐珍波收受他人财物问题。徐珍波在担任洲头村村委会主任期间,利用协助温溪镇政府从事土地经营管理的工作便利,在洲头村填方工程承包中为他人提供帮助,收受他人财物10万元。徐珍波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被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