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春节提醒,廉洁提醒要记牢!

2017年01月26日 08:54:38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杜玲玲

  春节临近,为了营造廉洁过年氛围,浙江各地纪委送上“廉洁大礼包”,廉洁提醒、廉洁倡议、廉洁短信……让廉洁过年成为常态。

ac70247.jpg

  图为宁波海曙区向党员干部发放手工廉政贺卡

  宁波海曙区坚持以“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为平台,大力倡导家属促廉助廉。通过向科级以上干部、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家属共同筑牢家庭廉政防线,更好地抵制“节日病”侵蚀。

f0b41b5.jpg

  图为宁波北仑区开展家风故事分享会

  宁波北仑区小港街道则从家风家训入手,组织干部家属开展家风故事宣讲会,交流筑牢家庭廉洁防线的经验,营造廉洁家庭氛围。

c3c746c.jpg

  图为衢江区乡镇纪委发送廉政短信

  衢州市衢江区纪委则借助短信、微信等多种形式,每周向全区党员干部发送廉洁过节提醒短信,推送廉政套餐,重申纪律规定,强化廉政提醒,提高廉洁意识。

9ed7d61.jpg

  图为遂昌县科级干部签订廉洁承诺书

  遂昌县纪委精心准备了以“集体廉政谈话、签订廉政承诺书、观看警示教育片、进行廉政知识测试、接受现场警示教育”为主料的“廉礼”,对全县新任科级干部进行廉政教育,让大家在享受“年味”的同时不忘“廉味”。

责任编辑:林庭宇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