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经信委召开党员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21日 15:05:47 来源:湖州日报 作者:姜磊

  湖州市经信委日前召开全委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熊全龙传达全会精神并对经信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会议传达学习了全会公报内容,深入了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决策、重大部署。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领导干部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全方位学习宣传,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全会精神为动力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针对年底前的工业经济工作,要咬定目标不动摇、积极作为求实效、争先创优出亮点,要不断用实际工作、实在成绩检验学习效果,努力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林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