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引领 构建现代服务业新体系

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10日 17:06:2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金婷婷 来佳

  近日,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结合集聚区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并要求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执行。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拥护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列出专题研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执行,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基层干部要充分发挥直接联系服务群众、职工的优势,深入企业、村、社区宣讲,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基层一线。

  不断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向深入,大江东将以党建为引领,聚精会神抓好发展第一要务——瞄准发展现代服务业这一新方向,大江东的三产服务业招商引资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同时,大江东正在致力打造以发展商贸流通业、电子商务业、现代物流业、金融服务业、文化创意业、中介服务业、旅游休闲业、房地产业、教育医疗业和科技服务业等十大产业为抓手的“一核一轴五片区十平台”服务业整体布局,努力构建属于大江东的现代服务业新体系,积极寻求产业提升的突破口。

责任编辑:林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