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三门:学好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各项决策落地生根

2016年11月08日 12:59:40 来源:台州日报 作者:任平 李贝妮

吞吞吐吐拖拖或或.jpg

11月1日下午,三门县人防办专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今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工作作了部署。

  11月1日上午,台州市三门县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会。会议要求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对中央、省委的部署和要求,要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坚定性和主动性,不打折扣、不走样地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三门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三门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调研,着力以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学细读,把握要义;层层传达,全员覆盖;广泛宣传,引向深入。县里要成立宣讲团,做好集中培训和集体备课,分赴各乡镇(街道)巡回宣讲。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力量,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任何时候都要做到坚定不移。要在思想上始终做到统一、在政治上坚决服从、在行动上紧跟步伐。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全面落实《准则》《条例》的规定要求,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党内监督,抓住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从自身做起,以更高标准向党中央看齐,以更大的担当履行从严治党的责任,以更严的要求作廉洁自律的表率。

  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平安建设、换届选举等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对标争先抓落实,再接再厉抓落实,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年红”,以发展的成果来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效。

责任编辑:林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