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温岭: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党员

2016年11月08日 12:59:41 来源:台州日报 作者:吴敏力 毛海挺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体现到‘转型发展、争先进位’的具体行动上。”10月31日,温岭市委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会,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及时组织学习传达,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以六中全会精神为引导,切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温岭将分层次组织开展学习,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将精心组织宣传报道,集中开展宣讲活动,不仅要深入城乡基层开展面对面宣讲,还要加强理论研究阐释,不断深化人们对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温岭实际。”温岭市委主要负责人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抓自身建设,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严格地规范和要求自己,担负起“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政治责任;要抓队伍建设,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抓基层基础,把抓好换届工作作为当前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战役,进一步严明工作责任,严肃换届纪律,严把资格条件,严格监督检查;要抓党风廉政,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

  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还要抓好发展工作。今年年初,温岭提出要争先进位,打赢“十三五”开局之战。从前三季度工作来看,温岭全市发展势头较好,为实现“全年红”目标打下了基础。接下来,温岭将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体现到“转型发展、争先进位”的具体行动上,加快大转型,实现大发展。

责任编辑:林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