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南湖区机关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8日 12:59:42 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周明丽

7446a0ac45641982950301.JPG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下午,嘉兴市南湖区机关干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举行,听取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连林作《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专题辅导,来自区级机关、区教文体局、区公安分局的45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会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什么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好全会精神四方面的内容展开,对于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大家一致认为,将为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新的制度遵循,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

  会议强调,各单位和各部门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同时深入推进区级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补齐工作短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争当先锋,把贯彻全会精神与部门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工作全过程。

责任编辑:林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