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幸福在心中

2016年09月14日 19:13:22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

  周利强----人人都渴望幸福,人人都期待幸福,什么是幸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对于他,长兴新城环保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周利强,给出了他对幸福命题的答案。 幸福是什么?他常常说,身为一名党员,把爱奉献给同事,把爱奉献给工作,把爱奉献给别人。对他来说,这样的奉献,这样的爱,就是一种幸福。

DSC_1602.JPG

  周利强,男,1970年7月出生,1997年9月入党。现任长兴新城环保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人人都渴望幸福,人人都期待幸福,什么是幸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对于他,长兴新城环保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周利强,给出了他对幸福命题的答案。 幸福是什么?他常常说,身为一名党员,把爱奉献给同事,把爱奉献给工作,把爱奉献给别人。对他来说,这样的奉献,这样的爱,就是一种幸福。

  爱职工是他的一种幸福

DSC_4797.JPG

  “走进新城环保就像走进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新城就是一个温馨的家。”周利强就以这个大家庭里的“家长”的身份来关爱着每一位新城职工。在职工的日常“吃”“穿”“住”等各项工作上,都做到亲自顾问、亲自督查。公司近三年来已先后投入300多万元,用于改善职工住宿、食堂和文化娱乐休闲等设施。在每周值班时间,亲自到宿舍进行巡视,切实关注每一位职工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周书记从未放松对职工的培训学习。他一直都说,“每个职工在新城的成长都是我们的重任,我们要对每一个人负责”。从星期一夜校、副班光盘学习、专业技能培训、技能等级评定、阅览室图书开放等各项工作上时刻关注,对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都进行了不断的改进和完善,坚持更带有针对性,更注重实效性。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