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龙游:“两学一做”塑良好形象 建服务型队伍

2016年11月08日 16:38:36 来源:浙江组织工作网 作者:

  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衢州市龙游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财税局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了时间进度表并明确具体学习内容,多次召开专题讨论学习和开展讲党课活动。通过学习教育,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锤炼出一支“觉悟高、业务精、活力强”的财税队伍。

  结合“三会一课”,组织“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为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党员积极性,在党员自学、党课讨论的基础上,借力“互联网+”,通过龙游财税微信公众号、龙游县财税网等网络媒体,将宣传与学习相结合,及时发布相关动态,拓宽党员学习广度。为拓展自身学习深度,党员们自发组织观看《焦裕禄》、《杨善洲》等优秀电影,学习老党员们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岗位,谈感想,下决心。

  为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水平,财政局开展全县重点专项工作走访,就优惠政策、纳服措施、社保扩面等问题走访重点税源户、受处理处罚企业及纳税评估企业。并将“两学一做”与“五水共治”、“四边三化”等全县重点工作相结合,了解财政在保障服务重点专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各方关于做好财政保障服务重点专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两走访”深化“两学一做”学习实践,实现党员干部的“知行合一”,培养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意识,做到群众满意、党员成长。

  以“两学一做”促进服务意识的提升,让群众应知尽享、用足用好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主动对接企业,服务浙商发展,助力企业“走出去”;以纳税人满意为导向,主动加强近期热点“营改增”政策宣传及辅导,思纳税人所需,去纳税人所忧,解纳税人所难,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锤炼出一支觉悟高、业务精、活力强的财税队伍。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龙游县财税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充分体现在为人民服务的各个层面上,树立起良好的财税形象,赢得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一致点赞。

责任编辑:林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