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我还做你们的女儿

2017年02月06日 11:36:00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刘青

  亲爱的爸妈: 

  你们好!说起来这是女儿长那么大以来第二次写信给你们,记得第一次已经是七八年前还是老师布置的一篇作文,我想如果不是这次机会,我都不知道还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给你们写一封信。

    想想真是惭愧。从小再苦再累也总把我带在身边,从幼儿园开始每天的上下学都是你们亲自接送,即使现在那么大了,每次回家只要打个电话或者发条短信,总能在车站看见你们熟悉的身影,20年来从不间断。记得最近的一次送行还是半年前我要去上海实习,是爸爸你亲自把我送到车站。远远的看你坐在电瓶车上看我进大厅才准备离开。可是等我取完票回头才发现你也跟我进了大厅,看我转身你慌忙解释说,怕我票取不及才进来看看,其实我知道你是不舍得我。要进站检票了,你才准备离开。看着你略微佝偻的背影,我终于流下了眼泪。其实我也很舍不得你们。

    转眼我20了,你们也慢慢老了。我有一种错觉,觉得我还很小,不到8岁,不及你们的腰,爸爸你还能把我高高举起,妈妈你还能像以前那么爱唠叨。过年了,我也快要回来了,我一定要给你们一个拥抱、说句我爱你们,真的很爱,很爱。下辈子我还做你们的女儿。

女儿:青

责任编辑:徐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