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二之旅圆了我的法国浪漫蜜月旅行之梦

2017年05月18日 10:52:33 浏览量: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因为工作太忙,我和老公的蜜月一直拖到结婚后很久才提上了日程表。原本打算随便找个东南亚地区的海岛度蜜月的,因为离的近,消费也不高,而且很多同事都去过,不用自己特别准备攻略,只需要借鉴一下他们的经验就可以了。但老公为了补偿我,加上这段耽误的时间也攒了不少钱,就将度蜜月的目的地改到了欧洲。

  我们肯定不会跟团去,但旅行做攻略实在是太头疼了,需要从各个网站找资料,还要制定行程,考虑当地的交通状况,等等。这种麻烦甚至都让我起了取消蜜月旅行的念头,但看了看老公对蜜月之旅的向往,还是硬着头皮继续准备。

  那天跟我闺蜜打电话的时候提到了这件事情,她突然跟我说道:“你不知道网上现在有那种帮人设计旅行行程的网站吗?”挂了电话以后,我就开始在网上查各种各样的旅行定制网站,对比了解了很多家之后,选定了无二之旅。

  后来的事实证明,我们选择无二之旅是对的。

  输入了我们的旅行目的地和时间之后,我们的私人定制计划就开始了,无二之旅的旅行顾问先是打电话沟通,然后就建群来收集我们的需求、旅行日期、预算等等很细节的东西,后面就是旅行定制师定制的旅行计划,再慢慢落实,最后变成了路书,送到我们的手里的时候路书竟然有两百多页,上面几乎涵盖了所有我们需要的信息,所有的注意事项:每天的住宿安排、交通票、景点介绍甚至连微小的注意事项都有。

  感到自己像是带了一个隐形的导游出去一样。路书印刷的很漂亮,简直就像是一本艺术品,当时心里就想着,旅行结束以后,一定要把这本书收藏下来。

  我们深度游览了法国,那里真的是浪漫之都,对得起浪漫的国都这个称号,每个人都很悠闲。随处可见在草坪上晒太阳,睡觉、看书的人。跟国内的同龄人的状态真的差的很远。作为一个文艺女青年,这次去法国,我并不是为了去体会那里的大自然,而是为了体会那里的人文情怀。想去看看奥黛丽塔图在电影里曾经走过的路。

  根据之前沟通的行程安排,我们逛遍了巴黎几乎所有的博物馆,路书上定制师还提示了很多参观的注意事项很贴心。而在巴黎坐地铁的时候,又用到了路书,定制师会把如何买地铁的车票都告诉我们,一步步的教,真的是太感动了,即使是第一次来巴黎也完全不用担心,关键是这样玩就比包车便宜了很多,在国外的时候我们就照着路书的指示一路依靠地铁和步行。

  我们学着法国的年轻人在路边喝咖啡,晒晒太阳,感觉很惬意,白天在外面玩的时候,旅行顾问还经常发来微信问我们玩的怎么样,顺利不顺利,无二之旅的顾问前期收集需求,定制师安排行程预定酒店等等这些服务都很贴心,总之有了无二之旅我们的蜜月旅行才会如此的顺利和完美。

责任编辑:朱丽娜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