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回眸,讲述“百年绍兴故事”

2021年07月05日 15:14:07 来源: 原创稿 作者: 本网记者 林雨晨 通讯员 朱正浩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动、立体、艺术地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绍兴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和宝贵经验,近日,由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中共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绍兴市档案馆、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绍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合主办,绍兴市作家协会、绍兴市美术家协会、绍兴市书法家协会、绍兴市摄影家协会、兰亭书会承办的“百年回眸——绍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学艺术作品展”在绍兴科技馆开幕。


  此次展览包含近20万字的文学作品、300余件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忠实记录、艺术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绍兴地方组织的领导下,绍兴从一个落后的农业地区蜕变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这一奋斗历程,向广大观众精彩呈现了一个英雄、创新、进取的绍兴。展览将持续至7月15日。


责任编辑: 林雨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