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产剧好戏连台 收视亮眼

2021年04月02日 14:28:51 来源: 省广电局 作者: 叶黎沼

  今年一季度,浙产剧好戏连台。截至3月底,已有10部电视剧在央视等平台首播,且收视表现亮眼。据中国视听大数据统计,《流金岁月》《甜蜜》等浙产剧的收视率成绩不俗。其中,《甜蜜》在2月20日至2月26日黄金时段电视剧收视率和收视份额分别达1.022%和3.816%,稳居黄金时段单频道收视率第1位。在2月27日至3月5日,该剧收视率和收视份额进一步上扬分别达1.146%和4.339%,继续位居前列。

  接下来,还会有不少浙产剧将陆续和观众见面。其中,包括国家广电总局庆祝建党百年电视剧展播活动重点剧目《大浪淘沙》《春风又绿江南》《幸福到万家》《和平方舟》,现实题材剧《输赢》《落花时节》《爱在平凡》《亲爱的爸妈》,历史题材剧《梦醒长安》《青簪行》,少儿题材剧《螺丝钉实验室第一季》《冰雪环保仙族》等。

责任编辑: 季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