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同心战“疫”

——杭州移动钱塘分公司党支部在行动
2020年02月10日 09:19:25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连日来,杭州移动钱塘分公司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担当,主动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积极参与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在一线,敢为人先,在这场全民战“疫”中,展现共产党员的赤子之心。

  党建引领、工团齐发,第一时间发起疫情防控倡议书

  面对疫情,钱塘分公司充分发挥党工团联合应对疫情防控的组织协同优势,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党工团携手全力出击、迅即行动,第一时间在公司微信群面向全体员工发出《致钱塘移动党工干部、广大职工及团青的倡议书——面对疫情,钱塘移动同心协力,共渡难关》并号召大家转发,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倡议书

  大数据支撑,协助教卫局发送疫情防控宣传短信40万余条

  钱塘分公司政企部经理李晴牵头,第一时间联系钱塘新区管委会、教育与健康卫生局等单位,党员李晴同志连夜积极沟通政府需求和信息发布通道,为政府决策提供大数据支撑,输出与疫情强关联的目标手机用户群体,1月28日与29日协助教卫局免费发送宣传短信40万余条,助力政府发布各类疫情防控知识等宣传工作,为新区疫情防控大局提供有效支撑。

  

疫情防控宣传短信

  政企网络联合做好视联网保障,确保新区疫情防疫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1月23日,钱塘分公司接到钱塘新区管委会春节期间每日视联网会议保障的指令。由于恰逢春节假期,现场会议保障人员大部分人员均已放假回老家。疫情当前,钱塘分公司党员们尽守岗位,与时间赛跑,为防“疫”攻坚战全力做好服务支撑。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以党支部书记周正阳同志为首,政企和网络部门协同的党员突击队,大家分工协作,积极联系协调市网络、铁通等相关单位,全力以赴,确保春节期间每日视联网会议顺利召开。政企部经理、党员先锋模范李晴同志对接管委会明确具体开会单位、会议室、联系人等重要信息需求;政企部项目经理陈亦钻同志牵头协调网络部维护、市联动力厂家调试视联网;网络部经理何振涛带领网络党员先锋们每天一大早奔赴现场对白杨街道视联网进行调试,保障当天各种会议。 

 视联网保障现场

  市场线下线上联动,全力确保营业厅及渠道门店的疫情防治工作

  一是全力确保营业厅及渠道门店的疫情防治工作,五号路营业厅店长、党员先锋陈青青同志严格执行营业场所消毒、监控,重点加强现场管理和支撑,主动排查渠道员工疫区接触情况并上报,每天做好营业员体温测量、登记工作,有异常及时上报,要求一线员工务必带好口罩再上台席,自我保护切不可疏忽。二是优化强化手厅、短厅等电子服务通道,通过公众号、自媒体、短厅多通路"主动推送"强化告知日常业务线上办理路径,简化"自助查询办理"步骤,提升线上成功率,引导客户尽量通过线上通路自主查询办理业务,为客户足不出户享受优质服务提供便捷。

  

营业厅服务现场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杭州移动钱塘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立足岗位,力保通信畅通,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为打赢这场防“疫”坚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