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微党课” 话初心谈使命,“浙江微型党课宣讲团”走进龙湾

2019年10月11日 14:53:25 来源: 作者:

  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饱含真情的讲述,一份份各行各业的责任感悟……10月8日,“浙江微型党课宣讲团”送党课到基层温州站活动第二场走进龙湾区龙水文化礼堂,宣讲团成员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用生动的例子、形象的故事、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不同方面阐述了各自的初心和使命,为社区群众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型党课。

  《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凝聚她力量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展现新时代新作为》《用一生写好“爱国”故事》《易燃易燎原》、《以人民的名义话初心》《我的歌声里》《海霞人的初心使命》……微党课时间虽短,内容却十分丰富,宣讲团成员们以小见大,以事说理,以人示范,用淳朴的情感、真切的话语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当前正值全国各地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今年浙江省从历届获奖选手中甄选优秀代表31人,组建了“浙江微型党课宣讲团”,送主题教育党课到基层,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各地掀起热潮。

责任编辑: 余晓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