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微型党课全省巡讲走进盘石科技

宣讲员和年轻党员现场互动 收获粉丝无数
2019年09月27日 17:37:42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俞亦赟 张丽红

  “樊磊,我们能合个影吗?”

  “哇,我也要拍照。”

  “富阳小哥哥的声音和央视播音员一模一样啊!”

  主题教育微型党课全省巡讲第四站走进盘石,高大上的党建展厅看得宣讲员激动无比,宣讲员和年轻党员现场互动热烈,又收获了迷妹迷弟一众,现场年轻人纷纷表示这样的微型党课很好听,一个人讲八分钟,每个人一种特色,让听众能够时刻保持新鲜感,引人入胜,不同于以往一个人讲一个小时二个小时,听久了容易犯困。

  盘石党群书记王巧丹告诉我们,盘石是一个年轻人为主的科技型公司,互联网公司年轻党员的党建工作远没有体制内单位的好做,之前也组织过很多党课,但是现场总是弥漫着煎熬的气氛,今天这个党课居然让大家听得这么认真这么激动,而且还有这么多人求合影,真是不可思议。

  党建活动创新永远在路上!其实现场热血沸腾的不仅是党员听众,参观完盘石党建展厅,宣讲员们也很激动,宣讲员们在讲课前都主动加了开场白,来自嘉兴的樊磊送给盘石年轻党员四个高:高颜值、高素质、高科技和高待遇。来自长兴县委党校的蔡卫星老师更是难掩内心激动,他说:“盘石的田总是长兴人的骄傲,现在看到盘石的展厅,作为党校老师的我更加激动,今天来盘石宣讲,我已经发了好多圈了。”就这样,宣讲在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据悉,在全国各地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由31名历届浙江省微型党课大赛获奖选手组成的“浙江微型党课宣讲团”,将分四条线路赴全省各地开展40余场巡回宣讲,送主题教育微党课到基层,深入机关、企业、学校、农村文化礼堂等场所,使浙江党的理论与政策宣讲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各地的开展。

责任编辑: 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