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党课下沙刷屏时间 朋友圈因宣讲而沸腾

2019年09月27日 17:35:52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本网记者 俞亦赟 张丽红

  “讲的太好了!”

  “哇,第一次听党课听得这么陶醉”

  9月26日下午,“浙江微型党课全省巡讲”来到了杭州下沙街道。300名来自下沙街道的党员济济一堂,因为精彩的微型党课而热血沸腾,现场掌声不断。

  来自头格社区的党员王萍激动地告诉记者:“微型党课的内容都是宣讲员身边的故事,融大道理到身边人身边事,感觉特别接地气。特别是来自嘉兴的维和战士的故事、来自我们家的故事,都让我印象特别深刻。”

  下沙街道两新党组织党员熊淑娟更是觉得不过瘾:“一个小时过的太快了,你看今天我微信朋友圈都被你们刷屏了,大家都在说你们讲的太好了,感觉还没听就结束了,下次能不能请你们再来讲一次。”

  就这样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宣讲团在依依不舍中告别了下沙街道,并相约下一次有机会还要再来。

  据悉,在全国各地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由31名历届浙江省微型党课大赛获奖选手组成的“浙江微型党课宣讲团”,将分四条线路赴全省各地开展40余场巡回宣讲,送主题教育微党课到基层,深入机关、企业、学校、农村文化礼堂等场所,使浙江党的理论与政策宣讲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各地的开展。

责任编辑: 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