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这几个城市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你最看好谁?

2018年04月12日 15:00:19 来源: 整合自中国文明网、浙江文明网 作者:

  近日,浙江省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座谈会在长兴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文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央文明办有关工作要求,总结交流了创建经验,并为浙江省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颁发荣誉证书。

  今年年初,中央文明办确定118个地级城市和249个县级城市为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浙江占有18席,而在过去的多轮创建中,全省已有8个设区市和6个县级城市摘得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那么浙江这18个提名城市,究竟是哪18个?

  浙江入围的城市中,地级市有3个: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

  县级城市有15个:安吉县、慈溪市、德清县、东阳市、海盐县、嘉善县、建德市、临海市、平湖市、平阳县、三门县、嵊州市、象山县、义乌市、乐清市。

  全国文明城市每三年评选表彰一届,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周期为2018年—2020年。

责任编辑: 林庭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