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世界总有美好 值得我们全力以赴

2023年01月31日 10:20:14 来源: 作者: 徐澜

  2022年岁末,非常时期,难以忘怀。疫情反复交织,大家真的好难:“宝贝高烧不退,谁家有药?”“布洛芬我有。”“双杠的你先休息,我顶班……”

  我们得坚持,我们互助共济,晚阳、阳过、阳康,让我们的免疫力变得强大。

  本期我们盘点浙江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这一年,创新打法,转换手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让我们的精神免疫力更加强大。

  这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六学六进六争先”为总抓手,打好学习宣传贯彻组合拳。

  这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守“红色根脉”,着力推动思想理论研究阐释取得新成果,深入实施铸魂工程、溯源工程、走心工程,深入开展“习近平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等重大课题研究。

  这一年,创新新闻宣传打法,积极壮大主流舆论,浓墨重彩宣传新时代伟大成就,奏响浙江大地变革实践的昂扬旋律。

  这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聚焦人的全面发展,大力弘扬现代文明新风尚;选树典型、凝聚力量,扎实推进文明实践走深走实。

  这一年,出精品出人才,不断厚植文化沃土,持续擦亮浙江文化重大标识;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实现跃升;加强外宣和文化交流。

  这一年,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安靖网络空间,网上正能量充盈;坚持系统重塑变革,加快构建宣传工作整体智治格局。

  大道向前,征途向好。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5周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看到世界总有那么多美好值得全力以赴——

  我们已经出色完成三年科学精准防疫,我们也一定能在这个冬天里平稳渡峰,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天。


责任编辑: 郑丽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