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炸鸡遇上图书 ,你怎么看

2017年09月16日 09:58:2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很多爸妈最头疼的事情就是带孩子在外面吃饭。闹哄哄的餐厅,尖叫着满桌子跑闹追赶,有时候吵着要玩游戏、看手机……

  如果,有东西能让熊孩子们安静下来就好了,万万没想到,肯德基竟然做到了……

  日前,浙江图书馆肯德基24小时分馆正式开馆。分馆位于杭州市临平邱山大街477号肯德基临平交通大厦餐厅,是浙江图书馆的首个24小时开放的自助分馆。

  浙江图书馆肯德基24小时分馆馆藏图书2200余册。分馆使用支付宝线上办证、自助机自助借阅,并与浙江图书馆以及其他分馆实行“通借通还”,共享浙江图书馆文献资源。

  如果你觉得远,没关系。在杭州市中心,这两家中外老字号又要继续合作了——9月15日,“浙江图书馆肯德基自助分馆”亮相下城区的钛合广场。

  阅读区域内足足有2010册图书,全部都是浙江图书馆精选出来的。最贴心的是,下面几排都是绘本和儿童读物,适合小朋友的身高,易拿易取。

  更棒的是,这里的所有书都可以借回家,支付宝芝麻信用分650以上,同时身份证开头为330,连押金都不要,一口气能借12本,能看45天呢。

  甚至都不用带借书证,只要手机上装了支付宝,扫一扫就行。看完了也不用特意跑过来,浙图全省分馆通借通还,超级方便。

  据了解,浙江图书馆已经117岁了,到2017年,藏书量达到了6881123册。

  开馆当天,现场还会来一位神秘嘉宾——漫画家慕容引刀,他曾创作“刀刀狗”漫画形象。想当年,刀刀陪着我们走过了初中、高中……现在,它又成了很多00后小朋友的好伙伴。慕容引刀还将在现场与读者们面对面访谈,并现场作画、签名赠书。

责任编辑: 林庭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