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大赛ing】红船精神在乡土大地从未缺席

2018年06月12日 15:30:12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丽水市委宣传部

  5月30日下午,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主题的丽水市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精彩上演。

  为推动丽水市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为丽水市明目标、树标杆,争先进位大赶超,奋力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凝聚力量,丽水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丽水日报社、市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了本次微型党课大赛。

  比赛中,经过前期预赛和初选环节选拔出的28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分别在6分钟的时间里,用党课的形式深情讲述了自己的工作学习体会和身边的先进事迹。

  “红船精神是勇于探索的气魄,使命必达的决心,克己奉公的担当。”“弘扬红船精神,要不忘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红船精神在乡土大地从未缺席。”……比赛现场,选手们阐释着对红船精神的理解。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卢美伊、张超宇、罗怡等18名选手获得优胜奖,吴茜、裘基鹏、范丹丽等10名选手获得十大优秀宣讲员。

责任编辑: 林庭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