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大赛ing】弘扬红船精神,金华党员亮出好声音

2018年06月12日 15:28:33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程杰

  6月1日下午,由金华市委宣传部、金华市直机关工委、金华市文广新局、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金华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弘扬红船精神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金华市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在金华市文化中心举行。

  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各县(市、区)的14名选手齐聚一堂,结合工作实际,对“红船精神”“新时代的长征路”阐述了自己的见解,他们从小事、小人物切入,以理说事、以事说理,抒发情怀、讴歌时代。

  最终,经评审,王盼星、盛心怡获一等奖;方振、樊一鸣、卢旭青获二等奖;徐胜、傅圣杰、朱晨、潘丽琴、陆佳子、俞晓佳、孙柳、来昕、张轩获三等奖。

  一起来看看获奖选手们的风采吧!

  一等奖获得者

  王盼星(兰溪一中):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时刻牢记并践行改革创新、百折不挠、敢于担当的红船精神。


  盛心怡(义乌市国家税务局):站立于新的历史方位,一鼓作气则乘风破浪;安于现状必将不进则退。新时代的长征路,虽已走过千山万水,我们仍要跋山涉水。

  二等奖获得者

  方振(金东区实验二小):师者,何以答卷?何以幸福?主动担当,唯有奋斗。

  樊一鸣(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走在新长征路上,我们要化身奋斗之鸟,伸出为民之手,永葆赤子之心,传承红色基因,才能让红船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彩。

  卢旭青(磐安县督查局):党员干部勇担当、谋创新、拼命干的拼搏精神,就是一个地方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就是那勇立潮头的红船。

  三等奖获得者

  徐胜(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社会事业和宗教管理局):应以责任和担当来诠释、践行红船精神,切实把红船精神体现到振奋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各项工作中去。

  傅圣杰(永康市纪委):红船精神代代传,我为利剑添锋芒,更为清廉金华建设奉献出一颗年轻火热的心!

  朱晨(市委党校):红船精神是我们一位位普通的党员几十年如一日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并依旧保持奋发向上的朝气和面对挑战的勇气。

  潘丽琴(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首创、奋斗、奉献,这三种精神汇聚而成的红船精神,我们应当永记心头,我们必将永远在路上!

  陆佳子(金华市南苑中学):让理想随教育扬帆起航,让奋斗随初心自成芳华,让奉献随使命与时俱进。

  俞晓佳(婺城区雅畈派出所):人民警察是一种信仰,当好新时代红船卫士,时时刻刻想着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孙柳(东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何以为人:责任,何以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秉承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来昕(武义县市场监管局):奋斗、创新、奉献,一步步走向更好,正是红船精神最好的诠释。

  张轩(浦江县地方税务局):重温红船精神,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中国共产党这艘巨轮劈波斩浪、行稳致远,开创新的历史奇迹。

  本次微型党课大赛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为主题,旨在通过微型党课大赛,推动全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为奋力推进金华市现代化都市区建设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 钟黎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