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晚】“我们的村晚”进入倒计时~

2018年02月07日 18:00:23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季方 张丽红

  2018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来了!

  双层舞台,多屏互动;20个节目,精彩纷呈;乡村嘉年华,41个展位同时上演!今年的“村晚”干货满满!

  眼见为实,先来几张图:

  2月5日,2018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现场协调会在德清举行。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化馆、湖州市委宣传部、德清县委宣传部、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围绕活动筹备过程中的各项事宜,一一对接确认,集思广益,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丰富精彩。

  一场“年味、文化味、农味”十足的村晚

  “‘我们的村晚’要突出三个味,年味、文化味、农味。”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四清指出,大家在前期节目的选排方面花了很大的精力,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村晚就要反映新时代浙江农村的新变化和农民群众的新面貌,展现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成就。活动不仅要营造过年的氛围,还要融入文化元素,更要展现农村新面貌。要办一场“年味、文化味、农味”十足的村晚。

  晚会看点多多,精彩纷呈

  经过导演组的层层筛选,今年村晚的主场晚会,汇集了全省11地市选送的约20个节目,演员人数达200人。

  节目有反映新时代农民生活的表演;有传统非遗项目的最新演绎;还有民间达人的绝活秀……

  目前,“村晚”的主舞台已经基本搭建完成:首次出现的双层舞台漂亮又大气。除了中央的主屏幕,舞台两侧还搭建了两个高大的互动屏,多屏互动带来更震撼的效果。

  2月6日开始,各地演员将陆续进场,投入紧张的排练中,不断打磨自己的节目;

  2月7日,晚会将进行彩排,主办单位会逐一对节目再次进行审查;

  2月8日,“我们的村晚”将正式亮相。

  乡村嘉年华,有吃、有玩、有秀、有礼

  你如果认为“村晚”只是一台晚会,那就错了。今年的“村晚”,还特别设置了“乡村嘉年华”环节。

  2月8日下午,主会场外围将被布置成一个新年集市,来自全省各地的38个项目、41个展位保证让你流连忘返。

  民间手工艺展示、全省农村文化礼堂摄影展、书法家送春联、湖州(德清)文化礼堂建设成就展……在这里,你可以吃到最正宗的民间小吃,看到最精湛的非遗技艺展示,拿到书法家们亲自书写的春联。让你有吃、有玩、有秀、有礼!

  看到这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2月8日在德清,“我们的村晚”和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林庭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