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晚】2018“我们的村晚”,今晚直播!

2018年02月08日 11:33:11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2月8日,2018年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在德清举行,一起看直播吧!

 

  该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化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浙江省文化馆、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德清县委、德清县人民政府承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宣传半月刊》协办。

  本次村晚围绕“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这一主题,展示我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成果,展现农村群众欢欢喜喜过大年的幸福生活景象。在内容与形式上,主要有主会场晚会、“乡村嘉年华”以及VCR等呈现方式。

  主会场晚会。以文艺晚会的形式,通过歌舞、说唱、小品、魔术等节目,反映新时代浙江农村的新变化和农民群众的新面貌,展现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成就。

  “乡村嘉年华”。在主会场外围布置一个新年集市,安排全省民间手工艺展示、全省农村文化礼堂摄影展、书法家送春联、湖州(德清)文化礼堂建设成就展等活动内容,聚集人气,烘托乡村春节的喜庆氛围。活动从2月8日下午开始,持续到演出开始。

  全省各地“村晚”VCR及网上展示。各市配合省“村晚”,举行当地农村文化礼堂“村晚”演出及相关民俗、年俗活动。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录制、剪辑精华部分在省“村晚”现场VCR中呈现,浙江在线在“礼堂家”平台展示。


责任编辑: 张丽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