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再次起航“百台村晚”新春活动

2018年02月05日 09:37:15 来源: 兰溪发布 作者: 兰溪发布

  1月31日,在兰溪黄店镇都心村的乡村影院内,“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2018“百台村晚”新春文化活动精彩上演,整个影院内坐满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村民。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笼罩兰城,鹅毛般的大雪漫天纷飞。当天下午,村民们依然迎着大雪,陆陆续续地走进乡村影院。“听说今天下午,要在我们村举办一场文艺晚会,早早地吃完午饭,我就赶过来。”黄店镇都心村村民唐寿中走进乡村影院,脸上写满了兴奋和期待。

  下午2点,在一段精彩的锣鼓声中,2018“百台村晚”新春文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喜庆洋溢的开场舞《张灯结彩》、优美典雅的旗袍秀《爱上一座城》、风趣幽默的相声《好汉三人行》以及充满活力的舞蹈《斗牛舞》等节目,给村民带去一场文化盛宴,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都心村村民王寿良看得津津有味,一边鼓掌,一边拿起手机拍下精彩瞬间。“我常年居住在杭州,已经快20年,但是每年过年,我都回老家一趟,现在农村变化很大,环境变美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越来越丰富。看着这场晚会,就让我联想起小时候看戏的场景。”王寿良说道。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生活,增添节日气氛,兰溪再次开展“百台村晚”新春活动,组织老年人协会、水鸟文化艺术团、兰庆民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凤凰艺术团等4个民间演出团体,赴兰溪16个乡镇(街道)开展“百台村晚”活动,献上上百场晚会。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从1月31日延续至3月2日,每个民间演出团体将通过歌曲、舞蹈、小品和魔术等节目,给各地村民带去别样的新年祝福。

责任编辑: 季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