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马涧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4日 08:44:43 来源: 作者: 山水马涧


9月12日下午,马涧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镇领导班子及全体镇干部,33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组织委员章恒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镇党委书记许文芳作动员讲话。

许书记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主题,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下足功夫,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细落地;要坚持支部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要精心组织,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资农委主任方雪峰讲话。

方雪峰同志对我镇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总要求,牢牢把握中央十二字总要求,也要抓牢我市“真学、真做、真改、真干”八字要求。二是要认真抓落实,规定动作不能少,记录台账要做好,问题不足真心找,务实整改见实效。三是要指导有重点,传达会议精神,参加主题教育,全程参与民主生活会,总结推广,及时反应。

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为契机,希望各支部严格按照镇党委及上级巡回指导组意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


责任编辑: 陈红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