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楼宇党建 金华市组织部门工作例会在浙报集团金华分社举行

2019年03月15日 14:21:5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郎擎宇 摄影 沈立

  3月12日上午,金华全市县(市、区)组织部分管党建副部长工作例会在浙报集团金华分社举行。

  会前,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小荣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金华开发区寺后皇社区宝莲楼宇党建工作。一行人实地走访了宝莲楼宇党建走廊、母婴室、阅览室等功能区,详细了解了楼宇党委的成立过程与运行模式,对宝莲楼宇党建的工作经验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宝莲楼宇党委于2018年4月在浙报集团金华分社成立,位于金华江南市中心的宝莲广场,目前有单位82家,其中已建党组织的14家,党员200余名。作为写字楼内各个单位的“红色引擎”,楼宇党委已组织辖区内单位开展了重走党的一大二大路、清明节邻里节、八婺讲习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学习会、廉政诗歌朗诵会等多项线下活动。同时由社区牵头组建起“宝莲红立方”微信工作群,定期发布浙江新闻客户端的特色栏目,组织党员开展党日活动集中学习,探索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党员群众思想宣传的新路径。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