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新生代企业家人才赴杭交流“取经”

2018年09月25日 17:04:52 来源: 作者: 吴安春 王宝珠 傅媛

  近日,龙游县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部分会员赴杭州龙游商会、杭州市江干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加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建设,深化与外地新生代企业家的交流合作。

  当天上午,考察团与杭州龙游商会部分代表会面,老乡相见,交谈甚欢。杭州龙游商会会长柯国宏难掩心中喜悦,他看到家乡近年产业发展势头很好,优秀企业家越来越多,心里很是高兴:“杭州龙游商会与新生代联谊会本是一家人,以后要多组织类似活动。”同日下午,考察团又前往浙江华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梦想小镇、浙江海龟控股有限公司、浙江无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考察。
  在浙江海龟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智建本要去北京出差,一听说家乡新生代企业家来了,立即改变行程热情接待。在无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明和大家谈起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从外企工作,到融资创业,再到自主研发高品质游戏产品,一路走来并不容易,但创业激情从未减退。
  次日,考察团一行赴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单位万事利丝绸文化博物馆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龙游县新生代企业家与江干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部分会员进行深入交流。
  现场,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江干区和龙游县的地域、经济发展、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等基本情况,并探讨双方如何实现资源共享、产业合作和共谋发展。会后,大家更是互留联系方式,互加微信,为今后加强互访互动搭建平台。
  考察行程结束,企业家们感受颇多,收获颇满。他们表示,龙游县组织的交流考察活动为他们搭建了平台,开拓了视野,考察中的所见所闻更是对他们企业今后发展有重要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