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开展“政治生日”温暖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3月23日 15:12:33 来源: 江山市委组织部 作者: 谢鑫剑

  “今天是您的入党纪念日,请接受组织的祝福。希望您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本色。祝您生日健康,阖家幸福。”

  近日,江山市老党员陈近火看着手机屏幕上的一条特殊生日祝福短信,既惊喜又激动,“没想到党组织对我们的关怀这么细致,连我的‘政治生日’都记得这么清楚,心里特别暖和。感谢党组织对我的祝福,我一定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据悉,江山市在每名党员入党纪念日当天“一条祝福短信”的基础上,还配套开展了入党月的“一次谈心谈话”以及主题党日的“重温一遍入党誓词”等“三个一”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对全市3万多名党员的温暖与关怀,增强身份意识和爱党情怀,进而提醒他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截至目前,该项活动已发送短信5000余条、开展谈心谈话300多次、组织重温誓词3000多场,切实将“政治生日”过成党员增强党性锻炼的“加油站”。

  “‘三个一’系列活动在广大党员中营造了良好的爱党忠党氛围,为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奏响了一曲非常生动感人的前奏曲。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奏响各条工作战线协同发展的协奏曲。”江山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