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环境整治万名党员大行动

2018年06月11日 09:50:4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通讯员 郑权 记者 吴勇

  3月15日,建德市17600余名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开展“环境整治万名党员大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三都镇党员干部兵分两路开展大行动:一路深入集镇背街小巷,清理卫生死角;另一路来到三江口村,栽种新品种柑橘,为“橘子小镇”再添新绿。

  更楼街道党员干部们分组深入各村(社区)开展整治行动:有的到拆违现场帮助拆除危旧房、有的走村访户深入村民家中了解情况、有的清理庭院、河道等地垃圾……

  在大同镇,党员干部们通过实际行动号召村民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有的栽花种树,有的清扫垃圾,有的整理墙体,给自己创造一个生态宜居、绿色美丽的新大同。大同溪口村党总支书记胡晋飞说:“村开展党员集中环境整治活动,把群众也带动起来了,现在村民们的习惯开始慢慢变好,主动性也更强了。”

  在大慈岩镇,党员干部们除了常规性的垃圾清理、除草之外,还对上吴方村整个村庄内的道路两侧、家风馆场馆的几个节点上进行了景观小品的打造,他们利用村内废弃的酒坛、水缸、花盆、树桩、石块,将它们重新一一摆放,设计成为一个个既美观又有文化韵味的景观小品,村庄的道路增添别样的生机和活力。

  据悉,当天还有杭州市直机关单位2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行动。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