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十九大 宁波举办青年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2017年11月27日 14:20:1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朱依琼 施寒潇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4日,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青年联合会、宁波市学生联合会、宁波市少工委,联合举办了宁波各界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共30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中央党校党建研究部王懂棋副教授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授课。王懂棋从报告总体特点和基本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解读。王懂棋的辅导报告为全市各界青年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提供了权威和全新的视角。



  来自各行各业的八位青年代表与记者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并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畅谈了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为宁波“名城名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宁波太平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男装事业部客服部售前组长李志军坚定地说:“作为一名基层一线职工,今天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宁波各界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新时代的弄潮儿,必须是有责任有担当的梦想奋斗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不仅要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更要团结动员青年工友服务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同时积极参与全市青少年万人圆梦活动,和广大青年一起为宁波、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自余姚市陆埠镇兰山村党总支书记项益平表示,作为一名80后村支书,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农村工作当中,做好发展的带头人、新风的示范人、和谐的引领人、群众的贴心人,既要低头拉车,踏实干好本村的“一亩三分地”,更要抬头看路,顺时应势谋发展,找准方向抓发展,通过基础为民、文化惠民、强村富民的“四美三居”新农村建设,努力为村庄的天蓝、地净、山秀、水清、村美、人和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揽投员何龙对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有了新的认识。他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不仅要把担当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对每一个经手的邮件做到使命必达,更要锐意进取,去挑战市场经营上的各种“不可能”,实现快递服务的新跨越,从而为宁波电商产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武警宁波市支队政治处副主任、团委书记许仙松表示:“作为武警支队青年官兵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积极投身强军实践,在提升能力上做好表率,在本职岗位上做好奉献,努力为宁波的安全稳定和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宁波市少工委委员、余姚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姚文倩谈到,作为一名基层少先队辅导员,要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宁波“名城名都”建设输送更多更优的栋梁之才。

  宁波市青联委员、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宁波联合动力控股公司执行董事陈毅杰说,十九大报告让其热血沸腾,作为来自文创企业的青年代表,将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为推动宁波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自宁波工程学院的大学生陈颖认为,党的十九大明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面对新时代的到来,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更应该不负重托,志存高远,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责任,有本领、有胆略,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宁波市国税局团委副书记施斌表示,作为来自国税系统的团干部,将把全系统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宽的视野谋划工作,以更严的要求打造队伍,以更强的力度推进工作,继续打响“青税管家”、“七心服务”等国税“放管服”品牌,实现团员岗位建功与社会建功协同推进,为助力“最多跑一次”继续贡献青春的力量。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