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年04月11日 17:16:1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通讯员 林佳涛

  4月8日,县委书记刘中华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进文成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刘中华一行先后来到县扫黑除恶办、县公安局大峃镇派出所、周壤镇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现场听取各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

  督查中,刘中华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组织有序、宣传有效、打击有力,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大线索排查研判、加大深挖彻查力度、加大案件侦办力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刘中华强调,问题线索要全员拉网摸排,细挖深挖,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严厉打击群众反映最强烈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要深入个案的挖掘和分析,措施更加精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斗争紧密结合起来,深挖彻查涉黑恶案件背后的腐败问题和“关系网”“保护伞”,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强斗争的精神与本领,建章立制形成合力,守住底线,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通过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时代“三美文成”建设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仁海参加督查活动。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