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16日 18:00:2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赵芳洲

  5月14日下午,杭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保持各项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在历届市委打下的坚实工作基础上接续奋斗,全面推进杭州高质量发展,当好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努力成为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

  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徐立毅、张仲灿和其他市委常委出席。于跃敏、潘家玮列席。

  会议指出,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杭州作为省会城市,必须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更高标准、下更大功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发展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在全市上下来一个大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续深化“八八战略”在杭州的生动实践,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杭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把杭州的良好发展态势巩固好、发展好,着力下好创新“先手棋”,加快构筑杭州改革开放新优势,积极防范和化解风险,全力以赴实现经济发展“半年红”。要围绕城市国际化、拥江发展、乡村振兴等战略任务,集中力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早建成、早发挥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扎实实办好民生实事,守住城市安全底线,抓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各项任务的落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越是任务艰巨繁重,市委常委会越要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成为讲政治、善团结、转作风、严纪律的模范,在全市加强党的建设中发挥好“头雁效应”。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红船精神、浙江精神、G20服务精神,统筹推进城市和农村基层党建,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标本兼治推进“清廉杭州”建设,为杭州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领导和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 张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