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学赴基层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17年07月04日 13:04:52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连日来,绍兴市委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赴南湖瞻仰红船,重温红船精神,深入各区、县(市)和市直开发区及有关镇、村、企业,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宣讲并指导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要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两个高水平”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彭佳学、马卫光、吴晓东等参加。

  6月27日,绍兴市委书记彭佳学来到柯桥区宣讲。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深刻认识省党代会在浙江改革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谋划贯彻落实的重大举措,在“真学、深悟、实干”上狠下功夫,推动省党代会决策部署在绍兴落地见效。“真学”就是要认认真真、全面系统地学,深入掌握报告提出的目标体系、主要任务、重点举措。“深悟”就是要把握时代背景,领悟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对照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深入思考并提出本地本部门的细化举措。“实干”就是要把学和悟的成效转化为具体行动,以创新实干的精神推动“八八战略”在绍兴的生动实践,为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6月30日,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卫光赴诸暨市店口镇宣讲。他指出,准确把握“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这条主线,深刻理解“两个高水平”“六个浙江”“四个强省”和“7+1”举措的内在逻辑,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各地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绍兴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要求诸暨市及店口镇主动顺应县域经济向都市经济转型的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优势,积极融入绍兴大城市和接轨杭州都市区,持续深入打好经济转型升级组合拳,不断做优城市功能、做强发展平台,加快实现产城人融合发展,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月29日,绍兴市委副书记吴晓东到上虞区上浦镇王湖村宣讲,给基层干部群众上“七一”专题党课。他指出,准确理解省党代会精神,把握大背景、大逻辑、大趋势,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推动基层各项工作更好开展。他希望王湖村党总支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举措,带领村民积极投身实现“两个高水平”“六个浙江”的生动实践,在基层治理上更实一些,在村庄建设上更美一些,在强村富民上更快一些,在党风作风上更优一些,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合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

  其他市委常委也分赴各地宣讲,并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听取意见建议,指导当地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责任编辑: 张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