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推进融杭抢抓发展机遇

2019年05月23日 11:11:42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徐添城 王啸天

  4月28日,绍兴深度融杭推介大会暨“杭州·绍兴周”开幕仪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会上,第19届亚组委和绍兴市政府战略框架协议、浙江工业大学支持绍兴文理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合作框架协议等11项重大战略合作与项目举行签约仪式,现场进行绍兴科创大走廊、文创大走廊、绍兴城市核心镜湖新区及文化旅游推介发布,举行杭绍同城化一体化专题论坛,并邀请知名专家围绕“聚焦高质量、聚力一体化”主题建言献策。

  据了解,此次“杭州·绍兴周”活动自4月27日开始至5月2日结束。以“融杭发展·创赢未来”为主题,绍兴将开展13项主题专场活动,这些活动既聚焦同城交通网络构建、同城合作示范区建设等重点,又体现杭州的数字经济、科技、金融、人才等优势与绍兴的智能制造、经典产业、文化旅游的精准对接。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