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暨“两抓”年党员先锋行动推进会召开

2019年04月11日 17:16:2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姚天

  4月8日上午,温岭全市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暨“两抓”年党员先锋行动推进会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沈云才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落实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固本强基、开拓创新,以高质量党建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沈云才指出,全市各级机关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的属性和定位,以“两个维护”为首要任务,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紧扣发展大局抓党建,以“服务中心”为根本定位,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来检验机关党建工作的现实成果。要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最大政绩”为工作导向,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形成齐抓共管的机关党建工作大格局。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