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加入“抢人大战” 专科符合要求也可以落户

2019年04月04日 17:33:1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王利坚

  近日,杭州出台了《关于贯彻落实稳企业稳增长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政策举措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以含金量高、操作性强的政策举措,稳增长,护实体经济。

  《通知》在第四大项的第18条关于“强化引才育才保障与服务”,提到“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人才在杭工作并缴纳社保的,可直接落户”,去除了过去本科45周岁以下,往届专科35周岁以下等年龄限制,也没有提及其他要求。

  此外,对年度缴纳税收1亿元及5亿元以上的制造业企业,给予一定的人才政策优惠,包括可享受人才落户、子女入学、购买首套住杭、车牌补贴等待遇。

  这降低了杭州落户门槛,提升了杭州人才引进的速度,用人才支持城市经济的持续发展。

  截至发稿,专科人才落户具体细则还没出台,有消息小编会第一时间发布。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