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东乡贤齐聚一堂共谋新篇 新春佳节共叙桑梓乡情

2019年02月11日 16:58:41 来源: 浙江在线网站 作者: 金东区报道组 陈阵 通讯员 刘丹 戴翠雯

  春节期间,金东区源东乡和曹宅镇分别举办了新春乡贤联欢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桑梓乡情,共谋发展大计。

  源东乡介绍了2018年源东乡的总体发展状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各种变化。例如源东乡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使得街道变宽了、市场变大了、环境整洁了,打造了古色古香的街景,集镇面貌日新月异。又比如源东乡通过“党建+农业产业转型”。

  在“二师兄的花花世界”内引进了多肉园、百合园、金线莲园、菊花园等多个品种绿植,呈现出了多元化生态发展模式,经济效益已初见成效。

  相信不论身在何处,家乡的繁荣富庶是大家不变的夙愿。这些年,源东乡的变化,让在座乡贤都倍感欣慰。他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源东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未来如何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乡贤们表示,作为亲人,是家乡坚强的后盾,在2019年也会为源东积极建言献策,为家乡父老乡亲和当地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曹宅镇恳谈会上,从全国各地回到家乡的乡贤们回眸2018,共谋2019,就曹宅今后发展建言献策。镇党委书记方拥军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乡贤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乡贤们心系家乡发展,始终如一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2018年曹宅在工业发展、旅游开发、环境整治、民生事业等方面工作情况,提出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发展计划。

  2018年,曹宅镇紧紧围绕“工业强、旅游兴、乡村美、百姓富”的总体目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镇村面貌日新月异。2019年,曹宅镇将坚持“做强工业经济、振兴旅游产业、打造精品集镇、建设美丽乡村”四大战略,为建区20周年贡献曹宅力量。

  振奋、点赞、感谢,是乡贤们谈起家乡近年来的变化,用得最多的三个词。同时,乡贤们也立足自身所在行业和领域,就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服务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乡贤们纷纷表示将各尽其能,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阅读